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应邀参加首届四川军民融合银企对接会

阿普奇应邀参加首届四川军民融合银企对接会

2016年6月15日,由四川银监局、四川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联盟、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届军民融合银企对接会在绵阳举行。阿普奇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省24家银行业机构、83家军民融合企业参加会议。其中,8家银行与8家企业现场签约金额143.6亿元。

mmexport1466041001703_副本_编辑.jpg

大会上,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致辞并表示,绵阳把军民深度融合作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主攻方向,全面推动金融资本与军民融合产业有效对接,助力军民融合产业腾飞,为全国探索可复制推广的先进方法提供经验。四川银监局局长王筠权也表示,此次会议贯彻了党中央关于将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思路和新要求,落实了四川省纳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四川银监局将努力构建系统化服务机制与体系,积极促进银行机构完善服务体系、优化信贷流程和创新信贷产品,不断提升军民融合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意度。

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全省建立军民融合银企合作机制开了一个好头。阿普奇将响应政府贯彻金融支持军民融合方针的号召,依托良好的金融政策,大力发展自身实力,为进一步推动军民深度融合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